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複合式餐飲][信義區]LA CAFE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複合式餐飲][信義區]LA CAFE


↑在臨江街夜市吃完紅林鐵板燒後,三人騎著Ubike想消化兼稍微運動一下,騎一騎後決定來《LA CAFE》小酌一下聊聊天。LA CAFE位於威秀影城旁,離市政府捷運站要稍微走段路





↑餐廳含室內及室外區,簡潔的風格與搭配的燈光還蠻吸引人的






↑店內播放之音樂大多明快有節奏,加上燈光配置,整體氣氛很適合聊天!





↑菜單,我們點了啤酒,本來想再點些下酒菜,可惜晚上九點以後才供應




↑我們點了夏日蜜頻果酒250元,正好買二送一中,第一口喝起來像蘋果汁,後來酒味才慢慢出來,還不錯喝!

我還蠻喜歡在這用餐的氣氛,離市政府附近商圈也近,是個用餐、看電影前跟聊天的好地方!



★☆★ 聯絡資訊 ★☆★

LA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聯絡電話:(02)8780-3018

營業時間:8:15 - 3:00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