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中式][小南門]川揚郁方小館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中式][小南門]川揚郁方小館


↑昨天吃完道地的上海菜盧記後,今晚又緊接著來《川揚郁方小館》吃好料啦!原本是想趁全家難得團聚順便幫家人慶生,但又不知該吃什麼好,詢問爸後他馬上指明我們平常的愛店郁方,提案馬上獲得全數贊同,於是我們就馬上出發了!已經忘了第一次吃是什麼時候了,但試了之後馬上成主顧至今都還是吃不膩!





↑捷運小南門站附近店家我們最常吃的就是郁方跟隔壁巷的魚吉日式料理了,我們都是晚上前來用餐,通常都要等個兩到三組客人才能入內用餐



↑第二張圖左方站立在收拾餐具的是老闆,在點餐時適時的介紹或推薦餐點總是讓我們點菜不用猶豫不決



↑菜單,好吃的很多一次點不完啊!!





樟茶鴨550元,以前樟茶鴉要先預定,今天點餐時才發現現在已經可以直接點了!個人覺得樟茶鴨賣相看起來沒有很好,但吃起來就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了!酥脆的外皮、不油膩且較雞肉厚實的鴨肉,價位稍高但我覺得非常值得!(偶爾還是會有點在吃炸雞腿的錯覺哈哈)


清炒豆苗150元,豆苗很嫩,味道適中不油膩


麵托鱈魚230元,我們家幾乎每次來必點,鱈魚鮮嫩的口感再配上番茄醬與胡椒,只能說好吃啊啊啊!!!


肉絲炒干絲170元,我還記得這是我第一次來郁方吃到的第一道菜,當然簡直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這麼夠味的肉絲炒干絲,加點辣味道更好,不過後來可能吃太多次已經有種變成家常菜的感覺了哈哈,另外還有維陽干絲(170元)也不賴,只是從炒的改成涼拌的



雪菜肉絲拌麵100元,十分夠味的一道主食,分量很夠!



砂鍋什錦240元,料十分充足,白菜、魷魚、火腿、小蝦仁、香菇與豬肉等,高湯濃郁好喝

今天因為慶生的關係所以點的特別多,樟茶鴨分量太大了,最後三道菜吃不完要外帶,平常我們家四人來大概都點四到五道菜就差不多了。餐廳的地點與招牌其實並不顯眼,但店內卻總是高朋滿座,相信郁方是很多老饕的愛店,我們也會繼續支持的!!

★☆★ 聯絡資訊 ★☆★

川揚郁方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2號

聯絡電話:(02)2331-1117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14:00
              晚上 17:00 - 20:30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