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義大利麵][台北車站]烹大師義式廚房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義大利麵][台北車站]烹大師義式廚房

*已歇業   (2014/8/31 記載)

今天要介紹的一樣是位於台北車站懷寧街的《烹大師義式廚房》,位於信陽麵館的正對面,若想要換換西式的口味的朋友們可以走到這裡面試試。


↑還沒進門就看到價格十分平價的義大利麵告示牌,菜色十分多元,難以不讓人心動阿!





↑店面小小間的,採白色系的設計,同時牆面上還有可愛的插圖,非常得可愛。

↑同時餐具必須要自取,還有紅茶無限暢飲,真是挺好康! 可惜紅茶有摻了水淡了些。


↑菜單來摟!  上面寫點一份義大利麵/飯加50元可以升級套餐,並可任選兩種30元附餐(玉米濃湯、香蒜麵包、鮮奶奶酪),十分划算

↑兩人份的香蒜麵包,看這份量實在是有點多阿XD 一個人有四片!  ( 2013.11月記錄)


↑香濃的玉米濃湯,有媽媽的味道~~


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價錢 $80 (不含套餐)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80 (不含套餐)

評價:評價家常的義大利麵!!!

★☆★ 聯絡資訊 ★☆★

烹大師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2號1樓

聯絡電話:0926-469-96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0:0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3%B9%E5%A4%A7%E5%B8%AB%E7%BE%A9%E5%BC%8F%E5%BB%9A%E6%88%BF-%E5%8E%9F%E7%83%B9%E5%A4%A7%E5%B8%AB%E7%BE%A9%E9%BA%B5%E5%9D%8A/11678202841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