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西式][東區]莊園 Manor 2013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西式][東區]莊園 Manor 2013


↑慶生囉!朋友生日就是要好好聊聊跟享受美食呀!這次大家選了位在東區巷弄間的《莊園 Manor 13》,之前我們幾人都沒吃過,順便來嘗鮮看看







↑ 東區巷弄多,一行人稍微繞了一下才找到。店家室外空間還蠻大的,空間寬敞,擺設看起來有下了一番功夫,如果是在個有陽光的午後坐在室外應該會非常舒服!














↑店內擺設也很特別,空間蠻大的,安靜的氣氛讓人感覺很放鬆,我們剛好坐在小熊旁邊的大桌,大家都搶著跟小熊拍照XD






↑菜單,似乎有菜色還沒更新,結果最後大家幾乎都點菜單上沒有的:P套餐組合有兩種,主餐加五十元附杯飲料再多加五十元飲料可升級成正常版,有點混亂啊XDD)加一百五十元則是附沙拉、湯、飲料及甜點。沙拉組合也有兩部分這次我們沒點。我們坐下後就忙著聊天拍照,店員一個一個分別幫我們介紹餐點,大伙猶豫很久沒點,最後老闆娘也過來一起介紹,店員和老闆娘們都很熱情!


芥子沙拉,口味表現一般


薰鮭魚慕斯彩椒濃湯


莊園番茄蔬菜湯


藍蝦堅果明太子細扁麵330元,小份量,醬料不多但很濃郁,蝦子殼已半撥開很好拿出,再配上堅果,好吃而不油膩


白酒鮮乾貝大蒜麵/南瓜260元,白酒鮮干貝大蒜麵有分三種不同的麵,這份是南瓜麵,醬汁較藍蝦堅果明太子細扁麵濃稠,干貝很甜,點餐的朋友表示,一時間不知表達,好吃!


培根起士雞腿肉捲250元,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 咬下後有獨特的香味


白酒鮮乾貝大蒜麵/墨魚260元,與前述的白酒鮮乾貝大蒜麵相同,換成墨魚麵


羅勒番茄肉醬細扁麵220元


風味那堤榛果巧克力


 ↑紓壓凝神茶


水蜜桃花茶



蔓越莓蘋果茶(冰)


蔓越莓蘋果茶(熱)


香蕉蛋糕


↑最後附上外買的生日蛋糕,天使之翼

整家店在裝潢及氣氛上都不錯,是個適合聊天聚餐的地方,剛好隔壁也有一桌在慶生,食物也蠻精緻的,只是份量稍少一點,吃完後我們又跑去綠蓋茶吃了些點心,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 聯絡資訊 ★☆★

莊園 Manor 20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 

聯絡電話:(02)2731-70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4:00
                週六、日    11:00 - 24:00

網址:http://www.manor2013.com.tw/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