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飛機餐][東方航空]北京-上海航線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Monday, April 7, 2014

[飛機餐][東方航空]北京-上海航線

那天晚上由於行程安排,我們要從北京飛往上海,由於第一次在大陸搭國內線,我們深怕趕不上飛機,而且提著兩個大行李實在不方便搭地鐵,我們索性從市中心一環附近打車,車資才八十塊(含過路費),比預期便宜得多,而且師傅開的路線又不堵車,才半個鐘頭左右就到了,下車的地點就如上圖中,這是國內線和國際線共用的機場,很是氣派啊!由於太早抵達機場,反而有時間好好逛一逛這個全中國第一,全世界第二客運量的北京首都機場
現在真慶幸我有提早到機場...文後會說明為什麼
航線為:
東方航空
北京-上海
22:00起飛的班機


跟國際線一樣的出關檢查護照,安檢,然後走至登機門
我前面有提到幸好我們有早到機場是為什麼呢?
因為走到登機門時發現我的登機證(大陸稱登機牌)掉了...........
掉了..................丟失了.......................
怎麼辦呢?
靜下心想一想應該是安檢被搜身時掉的,那時海關摸遍了我全身...而我登機証就放在口袋裡,可能摸一摸就掉了吧...所以我馬上狂奔回安檢口並詢問安檢人員...但很遺憾的是並沒有找到
那時心裡真是涼了一半,該不會就去不成上海了吧!剛好旁邊有個服務台,只好過去問問
服務人員平心靜氣地跟我說,去旁邊東航的櫃檯補印一張就行了,一聽到這一句話,心中的希望馬上又燃了起來,應該還是可以順利登機吧XD
後來到櫃檯,給他們掃描了一下臺胞證,果然立馬就印了新的登機證給我
這真是一段緊張刺激的插曲...
後來想想為何我有被搜身我朋友卻沒有,原來是因為通過安檢口時,我沒有把皮帶拿下來,所以警報器一響,只能被抓到一旁搜身,而登機證又剛好放口袋裡,就很容易掉出來啦!!附帶一提國內線的安檢也做得很嚴,千萬別有馬乎的心態
 晚上從飛機俯瞰看整個城市,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的航班是不包含正餐的,所以就只有簡單的小食和飲料,不過由於實在有點餓,而且越  吃越有味,我又跟空姐要了一包XD
最後必須提一提,東方航空的空姐個個都很漂亮,很且都很高挑,每個大概都170以上吧...
大概是因為大陸人多,隨便選可能都是高挑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