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中式][忠孝敦化]村子口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Friday, April 18, 2014

[中式][忠孝敦化]村子口

晚餐來到了久違的眷村餐廳《村子口》,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巷內,看起來並不起眼,我們騎車找店時也不小心略過了幾次而後知後覺:P,但村子口的好味道,讓店內總是座無虛席。


↑店內物品的擺設也是一大特色,在濃厚舊式感覺的餐廳,加上店內熱鬧的環境,別有一番感覺,牆壁上也有不少掛鉤可以放置包包和外套

↑我們點了幾樣以後,其他菜色就交給老闆幫我們搭配了

↑免費供應的湯,看起來已經熬煮好一陣子了,骨頭已肉骨分離,再加上已入味的玉米,喝起來很香甜

滷味,一個不小心就切了很多,筍子和香菇還不錯兒

水餃,一次要點雙數,餡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也頗紮實,還蠻特別的

炒餅,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下的!餅微軟有嚼勁,每次吃了總是胃口大開

雙醬麵 NT$70,單吃麻醬麵容易膩,麻將加上炸醬還有黃瓜與豆芽的搭配好上許多

炒豆干,個人還蠻喜歡加了香菜一起炒的味道,好吃但有一點點油

炸豆腐

鹽酥蝦,蝦殼已經炸得非常酥了,不剝殼整隻吃下去沒問題!!

這次點了不少,吃的也很過癮,結賬時總共只要810元,感覺很超值阿!其中幾道菜的菜名不是很清楚,不過這就放心交給老闆,我們負責好好品嘗美食 :)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8
環境氣氛 7
整體評價 8
4人消費 , 810元



★☆★ 聯絡資訊 ★☆★

村子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聯絡電話:(02)2579-645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00 (店休大禮拜日)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D%91%E5%AD%90%E5%8F%A3/377210879053370?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