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牛肉麵][電信局]老張牛肉麵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牛肉麵][電信局]老張牛肉麵

《老張牛肉麵》,很常見的店名,好像賣牛肉麵的很多都姓張?這次要介紹的不是位於永康街的老張牛肉麵,而是位在杭州南路上的老張牛肉麵,以前開在杭州金華街口的華光社區(附近有家也很有名的廖家牛肉麵),因為華光社區即將拆遷,在前幾年搬到了現在的地址,而且一家變為兩家,在原址杭州金華街口的斜對面,也開了一家,算是把老味道留在杭州南路上,沒有因為城市的變遷而消失了。



↑現在的店面共有一樓和地下室兩層,雖然如此,在午餐的尖峰時段,還不一定搶的到位子勒,因為這附近有個單位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提供不少客人,那就是~電信局
↑明亮乾淨的廚房就位在店門口
↑價目表就掛在牆上,價錢並不算貴
↑我常會點盤小菜來開胃,而且他們家的豆干$30搭配著底下的醬汁實在好吃
牛肉麵(大碗)$130
這邊的形容詞只能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了,打著文章的我看著這張照片,口水又滴了下來...


↑肉給的很實在,厚又有嚼勁,撒上些許蔥花甚是美麗
↑麵條為普通的白麵條

湯頭的部份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稍微油膩了些,不過個人滿喜歡這種感覺,吃幾口麵,咬塊肉,再喝口湯,美味啊!!

★☆★ 聯絡資訊 ★☆★

老張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3號 ‎

聯絡電話:(02)2397-21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顯示詳細地圖

1 comment:

  1. 好懷念啊!看著看肚子有點餓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