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咖啡,下午茶][台北車站]新光山越12樓-咖啡美利堅Café America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Sunday, December 1, 2013

[咖啡,下午茶][台北車站]新光山越12樓-咖啡美利堅Café America

11月29日,這天是暌違33年來有第一次有寒流在十一月報到,還沒到晚上,台北市早已降到十五度以下,跟友人在北車躊躇著,真想來杯熱咖啡暖暖身子,這時就想到以前去過的《咖啡美利堅》位在新光山越站前店的12F,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台北火車站周遭的風景。
(這天剛好是新光山越的週年慶,每一層都擠滿了人,不管是換贈品的、消費的,看到那種景象,我只能說不景氣騙人的吧?)



 
↑中規中矩的蛋糕櫃,蛋糕平常一片$80,不過加上一杯咖啡的話可以減20元,變為$60
風景,我想是這家咖啡店最大的賣點,喝咖啡的時候是講求一種放鬆的氛圍,所以咖啡廳的裝潢或是窗位的風景都是很重要的
↑來到這裡當然要坐靠窗的位子啦
以下附上店內的菜單,菜單做的像報紙一般,挺特殊的
↑不只有飲品,餐點的類型也很多元,而且咖啡的價位並不貴
美式摩卡$120
卡布其諾$100
↑咖啡杯很可愛
 ↑起司蛋糕$加飲料的話一片60

↑很濃郁,捨不得一口吃完
↑在這邊看看書,聊聊天,也是一種享受
↑相對於101 35樓的星巴克,我更喜歡這裡望出去的感覺,大概是台北車站建築太搶眼吧?
看著看著時間來到了晚上,突然覺得陣陣寒意,往窗外一看,原來已經降到12度了!!
而且坐在窗戶邊,感覺寒風有吹進來的感覺,冷啊~

 ★☆★聯絡資訊 ★☆★ 
咖啡美利堅Café America
地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站前店12F)
聯絡電話:(02 )2388-62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 00~21: 30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