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義大利麵][新店區民權路]I Dragon 手作海鮮義大利麵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義大利麵][新店區民權路]I Dragon 手作海鮮義大利麵

前陣子在大坪林附近上班,中午時段一時興起想吃要義大利麵,卻因為公司近民權路上不想走到較為遠北新路上的 帕米義麵屋,就和友人來到了這家也算是蠻不錯的 《I Dragon 手作海鮮義大利麵》享用美味的一餐。


↑這家店營業時間為 11:30~14:00 16:20~20:00  星期日公休,但如果你是早上經過會發現他是賣包子的早餐店。


↑蠻美窗簾隔間

↑這裝潢設計感覺很像是窯燒PIZZA店

↑再來是餐桌上的兩罐可愛的Couple胡椒和鹽巴


↑店內菜單! 有橄欖油清炒、香蒜辣味、奶油醬汁、番茄果肉醬汁、青醬汁等多種義大利口供您選擇,另外還有燉飯,選擇升級套餐或是單點品項 (男生最好加大不加價,才吃得飽喔)

↑當時我們只點了 C 套餐  +40元 (含湯、麵包) 不過店家招待了兩杯紅茶飲料,揪甘心~ 

↑經典大蒜麵包

↑當然要沾上玉米濃湯一起吃

↑不錯還有玉米粒,算有良心啦


↑友人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10 ,奶油味濃厚


↑我幾乎每次到義大利麵店都愛點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10,橄欖油加上一點香蒜的口感

↑ 椒鹽相擁 ~~


評價: 還算不錯的義大利麵店,對於愛省錢的上班族來說偶爾聚餐慶祝來吃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6分
環境氣氛 6分
整體評價 7分
2人消費 , 約300元



★☆★ 聯絡資訊 ★☆★

I Dragon 手作海鮮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90號1樓

電話:(02)8667-28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14:00 、 17:30 - 21:00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dragon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