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日本料理][大安站]燈燈庵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日本料理][大安站]燈燈庵


與友人相約於大安站附近的日式料理店- 燈燈庵(ㄢ) 。這家店的概念是將茶藝、陶藝、花藝、廚藝結合,就地取材、使用所在地食材,並且以自然雅樸的盛盤設計,開創出獨特而極致野趣的「自然流」日式料理風格。


竹會席 NT$1380

楓會席 NT$1380

櫻會席 NT$1980 這次針對中間的楓會席來最介紹


旬菜七品。算是開胃小點吧 酥炸的芋頭以及紅蔥及翠綠的小菜在視覺上也別有一番享受

旬魚四點盛合。季節性的四種生魚片清爽不膩,有鮪魚腹、針魚等等 配上現磨的哇沙米讓人食指大動!
三周年特別燒物. 祝鯛雲丹菊香燒。這道香酥鯛魚吃起來很爽口,上面棕色的是加鹽酥炸過的鱗片

海老蓮根蒸。個人認為是一道功夫菜。將蝦仁的鮮甜根蓮藕的細軟嫩融合在一塊兒,實在嚐不出有任何違和感啊!

↑綿羊豚治部煮。軟嫩的綿羊佐以大瓜。入口即化的肉質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山女魚唐揚。炸香魚 佐以獨門醬料。香脆可口

↑蓮子蒸飯。佐以鮭魚子。糯米的香氣跟蓮子相互輝映。意外的好吃!

↑特製蘋果冰淇淋

↑無花果奶酪 味道很重 不是很愛...

↑清爽的鳳梨橘子冰沙漱口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9分
環境氣氛 9分
整體評價 9分
2人消費 , 約2260元

★☆★ 聯絡資訊 ★☆★


燈燈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電話:02-27050101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2:00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outo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