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輔大][新莊]阿關 丼飯.昆布湯麵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Monday, June 9, 2014

[輔大][新莊]阿關 丼飯.昆布湯麵

午間在輔大旁514巷找找有無沒吃過的餐廳,在巷口附近看到了《阿關 丼飯.昆布湯麵》,印象中應該是在一年內開始營業的,店內裝潢看起來都還蠻新穎的,燈光也很明亮兒。最近來附近用餐都會避開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左右這段用餐尖峰時間,附近餐廳總是間間爆滿阿~ 


↑地下一樓也有用餐位置,我們在餐後才發現椅子下都是置物空間!這樣中午人潮多的話包包就不用被迫放到地上啦。調味料跟餐具都在櫃檯右側,看到了黯然銷魂系列的調味料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XD

↑飯類可以免費加飯,加麵的話要 NT$20

豬肉蓋烏龍 NT$80,豬肉片的量不少,配料部分也很足夠,筍子稍稍鹹了點

牛肉蓋飯 NT$80,味道也不錯,男生的話應該要加一下飯份量比較夠!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6
服務品質 8
整體評價 7
2人消費 , 160元



★☆★ 聯絡資訊 ★☆★

阿關 丼飯.昆布湯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3號

電話:(02)2906-1638


營業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