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Q餅]中秋禮伴【八五Q餅 (85度C伴手禮)】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Q餅]中秋禮伴【八五Q餅 (85度C伴手禮)】


今天透過愛評網我們獲得了一次八五Q餅 (85度C伴手禮)的體驗機會,剛看到店名時我們有點驚訝,原來賣飲料的85度C這次在中秋活動也不會缺席,他們有推出自家的Q餅供人當中秋伴手禮,結果到底如何呢?請繼續觀賞


↑愛評網的口碑券
貨很快就寄到家裡了,包裝得很謹慎,不怕運送的過程受到損傷
這次體驗的85Q餅共兩盒,每一盒有五入,還有附贈精美的紙袋,要送人也很方便
 包裝袋是紅色的顯得喜氣洋洋,很適合中秋節

外頭裹著芝麻的Q餅
餅的內餡就像一般人家結婚時會贈送的大餅! 
 外皮香脆且很多芝麻,餅未咬開,就有撲鼻的香氣令人口水直流,裏頭的蛋黃很新鮮不會鹹,內餡的麻糬很Q搭配紅豆吃起來口感極 佳,肉脯則是吃過的餅裡面最香脆可口的,Q餅整體來說滿令人驚豔的!我當下午茶的甜點吃,馬上就吃了兩個,很好吃!


歡迎透過Facebook聯絡我們
台北來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