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義大利麵][政大]提洛斯義式廚房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Sunday, July 6, 2014

[義大利麵][政大]提洛斯義式廚房

木柵文山區政治大學附近的義大利麵館有幾家,但這家《提洛斯義式廚房》已經坐落於政大區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餐廳的大約位在指南路上 滇味廚房白鹿洞書坊 的中間,但因為位於二樓的,一般人經過可能不太會留意,但許久以來一直是學生們聚餐的地點。


看到樓下那個告示牌後別忘記往上通過狹窄的通道爬一樓,來到二樓的提洛斯

店家營業時間為 週一 - 週六:11:30~14:30 16:30~20:30

白板上寫著近期排行榜,可以看出哪些餐點比較受顧客喜愛,當然也僅供參考嘍! 

看完白板還有黑板


我覺得 提洛斯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裝潢上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藍白設計,讓人有瞬間來的希臘的感覺 :)


店內附贈玉米濃湯和紅茶無限暢飲

辣味徳式香腸義大利麵 $100,有點小辣

蝦汁干貝義大利麵 $130 , 蝦汁味道濃厚XD


焗烤奶油培根筆管麵 $ 130 ,口感綿密

心得: 還不錯吃的平價義大利麵,推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30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6
環境氣氛 7分
整體評價 7分
3人消費 , 約350元



★☆★ 聯絡資訊 ★☆★

提洛斯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167號2樓

電話:02-29392585

營業時間:AM11:30~2:30 PM 4: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