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麵線][中山站]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麵線][中山站]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每次上下班時總是經過這家非常有名的《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光是路過就能夠聞到那燻烤山豬肉香腸的飄香焦味,在精華時段也時常坐無虛席,身為麵線饕客的我當然不可錯過,前陣子終於逮到了機會和友人一起前往飽食了一頓 =P


↑這家店有名的地方在於他的蚵仔麵線的蚵仔非常的巨大,而且聽說老闆之前是開唱片行的,後來因生意不佳轉行賣麵線而大賺,進而走向台灣的國際性美食

單點價目表,價格十分親民,除了廣受各方媒體報導之外,店家更主打「吃過會懷念‧沒吃會想念」的口號  (越講我越開始餓了 XD)

↑除了單點以外,還有套餐價可供便宜搭配選擇,這裡要注意的是 C套餐 99元 只有在中午12:00-13:00晚上18:00~19:00精華時段才有賣

↑最近的促銷活動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總共 198元,先上來的是兩碗蚵仔大腸麵線古早味酸梅湯一杯,冰涼的酸梅湯喝起來有濃濃的烏梅味,還挺甘醇可口的

↑本店最大特色就是有著大大的蚵仔,跟之前寫過的阿泉麵線比較,個人覺得阿泉麵線是棒在清麵線的味道,吉馬城蚵仔麵線則是料多卡實在,兩者不分軒輊

↑另外雙人套餐還附元氣蚵仔煎一份,蚵仔一樣很大顆,還不錯吃

山豬肉香腸一支,自己蠻喜歡的一道,聞起來十分的香,吃起來味道十分獨特,鮮嫩多汁,但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鹹了一些


總結: 一家國際麵線小店,以價位來說還蠻划算的,建議多點套餐能省下一些些荷包喔 :)


吉馬城蚵仔麵線大王經過奮鬥打拼承傳,深獲國際好評,獲獎紀錄:


2010年-榮獲台灣台北國際奧斯卡美食評比-地方小吃組(金獎)殊榮。

2010年-榮獲台北國際創業加盟首次創舉「蚵仔麵線」加盟陣線。

「十大傑出優良廠商」殊榮。

2010年-榮獲台灣國際花博美食網路票選-創意小吃料組(銅獎)殊榮。

2011年-榮獲台灣國際花博博覽會「優良廠商評鑑」,受邀進駐服務。

2011年-受邀國際米其林「台灣千人晚宴」「台灣小吃組」優良廠商代表。



來福評價:(1~5)

美味度 5分
服務品質 3分
環境氣氛 3分
2人消費 , 約198元



★☆★ 聯絡資訊 ★☆★

吉馬城蚵仔麵線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

電話:(02)2556-118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相關網址:http://www.chain777.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