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已更新, 前往新網站... The website has been updated... (www.lifeyou.net)

[扁食][輔大]玉口香扁食園(輔大店) - 台北來福魚
MENU 台北來福魚 Taipei Life You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扁食][輔大]玉口香扁食園(輔大店)

已經許久沒來到輔大周圍吃飯,以前總覺得附近東西都吃膩了,今天中午要決定吃什麼時卻又很難決定XD 晃了晃後我們往位於建國一路上的《玉口香扁食園》前進,以學校附近餐廳來說稍微有點遠,當初是住在附近的朋友帶我們吃才發現建國一路再往後走店家少了點還是有許多選擇


↑我們大概一點半入內用餐,店家兩點就準備要休息了,導致今天吃的特別狼吞虎嚥XD

↑菜單,個人比較常吃小辣,中、大辣一直不太敢嘗試:P

青菜蛋花湯25元,蛋還蠻嫩的,喝起來很清淡,跟紅油炒手很配

綜合紅油炒手(小辣)80元,綜合炒手一共有鮮肉、鮮蝦與韭菜三種,炒手吃起來很飽滿扎實,很容易就飽了,加上豆芽與海苔吃起來爽口許多

綜合紅油炒手飯(不辣)90元,最近特愛吃飯,點炒手時也沒罷休哈哈! 炒手下面鋪了層飯加上些許滷肉,偶爾會吃到些八角的味道,這次點不辣的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過癮,小辣應該狠下飯!

第一次吃玉口香的時候就覺得炒手吃起來飽滿的感覺很讚,每次吃完幾乎都很撐,還蠻好吃的扁食&炒手店!

★☆★ 聯絡資訊 ★☆★

玉口香扁食園(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49號

聯絡電話:(02)2903-823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顯示詳細地圖